一鍵清理您的 Mac 並釋放寶貴的存儲空間, 同時提升 Mac 的運行速度。

  • BuhoCleaner
  • 軟體版本 : 1.8.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54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18.26 MB
  • 點閱次數 : 5,611下載次數 : 119
  • 更新時間 : 2022/7/17 上午 12:06:44

軟體簡介

BuhoCleaner 是一款全新的 Mac 清理優化應用程式,旨在以最易用最簡單的方式為用戶帶來完美的 Mac 垃圾清理和優化體驗。它可以快速清理 Mac 垃圾、移除應用程式、大型檔案、重複檔案等。快速清理優化您的 Mac,讓您的 Mac 隨時如新。
BuhoCleaner 以正確的方式卸載不需要的 Mac 應用程式,包括應用程式相關文件和手動卸載程式後的殘留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極致清爽,系統垃圾快速清理
您是否感到 Mac 系統越來越臃腫且運行速度慢? 沒問題, BuhoCleaner 可以幫您清理失效的系統快取檔案、其他應用程式的殘留檔案等,為您提供完美的 Mac 清理和優化解決方案。


明察秋毫,應用程式完全移除
您知道將應用移至回收站不會完全將其卸載嗎? 這些應用程式的殘留檔仍保留在 Mac 上,佔用大量存儲空間。 請讓 BuhoCleaner 以正確的方式刪除這些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暢快淋漓,執行速度強效守護
感覺 Mac 應用程式運行緩慢? BuhoCleaner 可以清理並重建失效的應用緩存, 以提升本機應用啟動速度。 同時利用獨創的 Mac 加速方法,讓您的 Mac 隨時如新。


洞若觀火,大型檔案一觸即達
從即將爆滿的硬碟驅動器釋出空間非常困難。 BuhoCleaner 可以列出 Mac 中所有大型檔案,您可以一鍵清除無用的大型檔案。 這可能是釋放存儲空間的最有效方法。


告別臃腫,重複檔案無所遁形
日常進行“複製貼上”操作可能在Mac上創建大量的重複檔案。 但在 Mac 上整理這些重複項是非常煩人的。 BuhoCleaner 內置的“重複檔案刪除器”功能,可讓您掃描所有重複檔案,並一次性清理不需要的檔案。


砥志研思,Xcode垃圾專效清理
如果您使用 Mac 作為開發工作站,也許您已經注意到 Xcode 和其他類似工具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佔用非常大的儲存空間。 BohuCleaner 帶來了專門的解決方案:應用程式垃圾專門清理,可讓您刪除 Xcode 等軟體相關的垃圾檔案,從而釋放大量空間。 還有更多實用的內置功能,敬待您的發現。


細節決定成敗,針對macOS Big Sur進行全面優化
從內部代碼到可見的 UI 設計,BuhoCleaner 研發團隊針對 macOS Big Sur 進行了大量的細節優化。 在新系統上,BuhoCleaner 將帶給您全新的體驗,並時刻保持高效易用。


迅雷不及掩耳,在Apple M1晶片上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
在革命性的 Apple M1 晶片上,BuhoCleaner 現可最快以之前三倍的速度進行索引和掃描。 這樣一來,您可以將節省下來的寶貴時間用在更有價值的事情上。

試用版和完整版唯一的區別是您可以自動刪除多少檔案。使用試用版,您可免费快速地刪除 3GB 的檔案,達到 3GB 限制後,您可以手動刪除剩余檔案;完整版沒有任何功能和刪除容量的限制。我們建議您購買完整版以享受終身免費更新和專業服務支援。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